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生代饒將 LIT S 新作曝光!攜手 林漢庭Burgerlin 共同呈現火熱單曲〈R.O.B.O.T〉!

台饒世界人才輩出,不僅有如 MC HotDog、頑童MJ116 抑或 熊仔、Leo王 等人持續締造紀錄,甚至在新生代方面,更有像著 莫宰羊、禁藥王&栗子 等人不斷於浮出水面,讓台灣饒舌圈蓬勃發展。然而提及這生態的起源地,許多佼佼者絕對都是從校園中的「嘻哈研究社」所發跡,然而來自「文大嘻哈客」社團的 LIT S 便是文化大學所潛藏的精彩饒將,不但於 Cypher 有著亮麗表現、近期也曝光新作〈R.O.B.O.T〉展現多元風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 S(@cmc_lit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作〈R.O.B.O.T〉不但是由 LIT S 自行操刀詞、曲,於編曲部分也找來新生代的火熱製作人 林漢庭Burgerlin 執手,十足將 LIT S 的火爆能量於 new school 的 beat 中澈底綻放,甚至不單於饒舌、在旋律演唱部分 LIT S 同樣表現的可圈可點,感興趣的讀者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LIT 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