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機、拳擊室、飛鏢樣樣有!交通大學「併校新宿舍」掀 Dcard 熱議,頂級程度直接打趴「五星級飯店」!

還記得編輯在選擇「大學」的時候,除了看學校校風外,「宿舍」絕對是必看重點,畢竟往後將有四年時間要入住,舒適、乾淨的環境肯定不能少。不過,近來大學宿舍簡直一間比一間高級,像是逢甲大學日前便斥資十億翻新宿舍,不僅每個房間都有獨立衛浴,客廳還配有 55 吋大電視,簡直令人好羨慕!

▼ 逢甲大學超高級宿舍公開 ▼



近日有網友在 Dcard Po 出國立交通大學與陽明大學併校後的絕美十二舍交誼廳,立刻引起暴動。翻新的交誼廳不僅大走工業風,地板還有綠色假草皮,給人很 Chill 的感覺。當然,校方還設計不少運動空間提供學生日常使用,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籃球機、拳擊室、飛鏢場、桌球室一樣都沒有少,就連健身房的設備都猛到一個不行!

image/截圖至Dcard



不少網友看到頂級宿舍都忍不住驚呼:「為了這宿舍我願意重讀大學」、「直接變度假村」、「別人的宿舍都不會讓我失望」、「我的宿舍堪比貧民窟…」,編輯看完只能說現在的大學生實在太好命,如果有這樣的宿舍,要我重讀大學 100 遍也甘願啊!不知道大家看完交通大學宿舍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你的大學宿舍吧~

image/截圖至D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