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同款!木村拓哉親著 Supreme x Jordan Brand T-shirt 全黑配色!

木村拓哉(Kimura Takuya)貴為潮流長青樹,論從 2000 年《美麗人生》日劇內著用藤原浩 1990 年創立的 GOODENOUGH 外衫,亦或是《HERO》披自身的 BAPE 羊毛羽絨外套等數不勝數款式,均是後續為潮流闢路的足跡神物。

今回,前幾天這位重要人士很意外得開辦 Instagram 帳號分享生活點滴,開啟首日便達百萬粉絲人氣可見一班,而於稍早時木村拓哉便又釋出最新圖照表示 COVID-19 期間得「Stay Home」自我度過的心情,但令人意外的是,這位大神身著「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曾演繹宣傳過得 Supreme x Jordan Brand T-shirt Black 配色引起注目,此款設計將 Supreme Logo 中間「R」字樣替換成 Jumpman 做表示算是很有意思,如今看見「木村親著」,是否有機會再被炒作一波?只能交由市場去反應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こんな時間の過ごし方、久々でしたぁ〜‼️😅」 STAY HOME! STAY SAFE! STAY POSITIVE‼︎ 拓哉 #木村拓哉#TakuyaKimura

Takuya Kimura(@takuya.kimura_ta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