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念高譚犯罪王子《小丑》誕生 80 週年,日韓破天荒聯名模型——價格和精緻度都是最頂級!

蝙蝠俠系列中人氣最旺的大反派——「小丑」的故事,至今已經翻拍過多次電影,各位網友心中最愛的是哪個版本呢?無論你偏愛哪位演員的演出,近來討論度最高的小丑絕對是 2019 年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獨立電影啦!

然而,今年 2020 年也剛好是這位高譚市的犯罪王子誕生八十週年的紀念日,日韓兩大模型公司 Prime 1 Studio  與 Blitzway 破天荒的聯名合作,推出了一款 3:1 的小丑模型,取材自電影中最具代表性的「小丑在階梯上跳舞」的場景。



 

光從照片就能夠看出這款模型獨特的細膩質感,無論是人物的表情、以及小丑面具、手槍、筆記本這些小道具都還原得十分精緻到位,小丑身上的三件式西裝還是由真正的布料所製作的。雖然 1299 美元的售價可真不便宜,但絕對是忠實影迷值得入手的經典款,現在模型已經開放預售,預計將在 2021 年第二季陸續出貨,各位影迷的錢包們準備好了嗎?

 

source/blitzw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