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狠愛演』開始走下坡?連續六支影片觀看竟然「全沒破百萬」,低潮竟驗證網友指出的三大「致命缺點」!

人氣網紅團體『狠愛演』從去年年中開始瘋狂漲粉,影片靠著牛排胡椒的幽默幹話與搞笑企劃走紅,在大蛇丸正式加入後團體後更瞬間將粉絲再翻一倍,每每推出影片都能必上 Youtube 平台的發燒排行,可說是目前最火熱的 Youtube 團體。但近期團隊似乎步入近年來最危機的時刻,因為本月竟有連續 6 部影片觀看數沒破百萬,更有觀看數才 30 萬的低靡作品,團隊走下坡的預兆也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先前更有網友曾指出目前團隊遭遇的三大「致命缺點」,讓剛經歷低潮 4 月的粉絲看到感嘆回覆「真的句句有感」。

 



 

過去數個月狠愛演的影片可說是 Youtube 平台的稀世珍寶,不但每部都破百萬觀看的堅強實力,有時更能締造將近 500 萬的驚人成績,4 月份狠愛演卻遭遇了走紅以來最糟糕的一個月,因為他們竟然已有連續 6 支影片未達百萬門檻,且更有未達 40 萬的影片觀看次數出現,明顯團隊的企劃出現了嚴重的卡關低潮,對比大蛇丸個人頻道的影片部部破百萬的情況,狠愛演是真的需要一波企劃革新才行了。

諷刺的是兩周前才有網友在網路上預告狠愛演紅不過今年,網有更直接點出團隊目前三大致命缺點,過多的商業模式與單一企劃導致影片內容過於類似,例如過去使他們成名的「巨大化料理」、「特殊口味料理」等企劃到現在已略顯美感疲乏,團隊增加過多家人成員更導致部分老粉無法接受,畢竟成員的增加就是減少主要團員的出鏡率,團員中只有蛇丸依然能維持自身的超高人氣,專屬於他的新奇主題內容也使他漸漸成為團隊能否突破 200 萬觀看的關鍵人物,希望狠愛演能夠早日終結這波企劃低潮,帶來更加有趣的影片給我們這些粉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