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愛就是真理!日本超 Q 藝人挑戰〈TOKYO DRIFT FREESTYLE〉、嬌羞音嗓令鄉民大喊「真的太可愛了…!」

自 88Rising 旗下大將 Rich Brian 率先於 3/25 號釋出〈TOKYO DRIFT FREESTYLE〉後,彷彿這個饒舌熱潮就在網路世界蔓延開來。不得不說,88Rising 在操作網路話題上可說備俱心得,除了製作起初風靡世界的「Rapper React」影片、抑或到了現在的〈TOKYO DRIFT FREESTYLE〉,88rising 的種種企劃都成功地締造的火熱的網路話題,並十足風行於世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重盛さと美です🐰(@satomi_shigemo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然而由 Rich Brian 率先發起的〈TOKYO DRIFT FREESTYLE〉,主是鑒於 COVID-19 疫情的關係、讓包括 Rapper 還有聽眾都必須待在家中,而搭著 Teriyaki Boyz〈Tokyo Drift〉的 beat 和簡單的影像變成為了這項挑戰的內容,而除了一眾 88Rising 的友好單位如 Awich、ANARCHY 或者 Suboi 接連現 “聲”,包括台灣的 蛋頭、踢萬、海底隊 和 爆走兄弟 等也都參與其中,個別展現其精銳的饒舌能量。


而儘管世界各地都在各別響應這場「東京旋風」,但尤其在 日本 上、〈TOKYO DRIFT FREESTYLE〉的熱潮更是熱烈。不單引出知名或者 underground 的 rapper 前來挑戰、甚至在稍早,有著不少影視作品和抒情歌曲的日本藝人 ─ 重盛さと美 也參與其中,並攜手好友 希帆 一同創作。而可愛甜美的她、也一改〈TOKYO DRIFT FREESTYLE〉十足的鋼硬風貌,用著嬌柔的語調和敘述 “拉麵” 的內容構成 freestyle,在短短的數天內便突破了近 170 萬次的點擊,讓不少網友紛紛直呼 “這真的太可愛了…“!

 

source / 重盛さと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