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反正我很閒」大勢崛起,帶你了解「白天浪漫、晚上貓男、假日暴徒」的經典語錄來源!

「周末潮級宅,浪漫突進刺起來」,上週我們已向大家介紹過近期強勢崛起的 Youtube 頻道「反正我很閒」的經典語錄,本週就讓我們繼續來看看這個台灣迷因製造機還有什麼超ㄎㄧㄤ猛藥值得我們學習吧!

卑鄙源之助

卑鄙源之助這名子一聽就知道一定不是什麼好人,這名由鍾佳播賦予靈魂的人物近期成為一句萬用的台詞,當你做出任何白爛的行為時只要奉上這句話一切就會變得相當合情合理。其實這名角色就只是一名很純粹機車白爛的人,但鍾佳播以日本人的五字姓氏讓卑鄙源之助這名子更加順口,加上每次做出白爛事後那張卑鄙嘴臉及搓手都更加深了此角色的印象。你說我是在蹭流量?卑鄙源之助!

如果訂閱超過一萬我就要開始刪人了啦

為何近期崛起的「反正我很閒」只要出現都會有網友喊著要刪訂閱呢?原來這其實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台詞之一啦!在【七宗罪-貪婪】中樂咖與鍾佳播分別扮演了兩位對於社會體制各有見解的角色,鍾佳播在鍾佳播在展現他一貫的空談理論時情緒高昂,聲稱不在意訂閱的他宛如猛獸般控訴著資本主義的無奈,更狂妄喊出「如果訂閱超過一萬我就要開始刪人了」「你敢訂閱我敢刪人啦」這種無腦言論,充分展現空談主義的最高境界,但在影片最後卻拜倒樂咖一波激烈反駁之下,最終成為了被流量束縛的奴隸,話說你們過一萬訂閱很久了,差不多該起身刪一刪訂閱囉~XD

台北暴徒 a.k.a.黑魔王

台北暴徒作為「反正我很閒」的開山之作可謂空前成功,半身赤裸的鍾佳播不但在胸前與背後寫上「台北暴徒 a.k.a.黑魔王」的中二字眼,更在影片中做出各種白爛無意義的行為,完美的嘲諷了現今社會中各種想紅的人做出的脫序行為,但擁有如此兇狠綽號的他卻在遇上職場前輩時再次被打回原形,狼狽模樣對比螢幕上的光鮮亮麗顯得相當諷刺,運用了多種對比諷刺及幽默的他也難怪能成為一代經典語錄,台北暴徒真的非常「Bad」啊 。

浪漫Duke-浪漫突進

鍾佳播活靈活現的表演角色中最有印象的角色絕對就是浪漫 Duke 了,伴隨著那句「浪漫 Duke,帶你找回屬於你的浪漫」與花襯衫的騷包穿著,不經讓人有種戀愛達人上身的錯覺,但為自己的頻道瘋狂打廣告的行為又會讓我們深刻明白這角色一定是個兩光仔,浪漫 Duke 不但用自身角色嘲諷了許多時下戀愛達人的虛無理論,更以打廣告這行為開了整個 Youtube 圈一個大玩笑,而浪漫突進這個全新手勢也帶起了一波模仿潮流,想要與心儀的女生來場浪漫約會的話,擺出這手勢就對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