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Costco 推出新品「綜合水果蛋糕」,厚實奶油+新鮮水果 CP 值爆表!

美式大賣場 Costco 每回推出新品總是造成全民瘋搶,不管是 3C 產品、生活雜貨到熟食甜品,只要是你想得到的都能在 Costco 輕鬆買到,簡直懶人的救星。伴隨炎熱夏季的到來,這回 Costco 再度火力全開推出令甜品控都為之瘋狂的「綜合水果蛋糕」,冰涼軟綿的口感讓人一不小心就嗑完全部!

image/截圖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在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有網友 Po 文分享到近日在 Costco 所購買到的新品綜合水果蛋糕,除了色彩超繽紛外,蛋糕重達近 2 公斤,卻只用 499 元就能帶回家,超佛心的價錢簡直讓主婦嗨到不行!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表示:「想用湯匙直接挖來吃」、「難怪我都瘦不下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只能說 Costco 真的太會,每一次推出新品就深得大家的心,連編輯都想買一個來吃呢~

image/截圖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