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敢跟我有牛肉?我就開著 Lambo、載著你女朋友去兜風!」Rich The Kid 和 6IX9INE「牛肉事件」正式曝發!

爭議 Rapper 6IX9INE 自四月初實施「居家監禁」後、彷彿就開始重回「話題之王」的寶座。不但接續地在留言區 Trolling、甚至還於上週開設直播怒嗆一重 Rapper,除了講到「自己為甚麼選擇當抓耙子」的原因外,6IX9INE 也驚人地在 instagram 直播上締造誇張觀看次數,以「200 萬人」同時在線的成績、海放由 Tory Lanez 主導並邀請 Drake 一同參與的 Quarantine Radio「31 萬人」直播數據。

而 6IX9INE 光是回歸、並透過新作〈GOOBA〉突破歷史紀錄後,便引來如 Snoop Dogg、Meek Mill 等人的痛批,認為大眾媒體不應該 “推廣” 這位「抓耙子」。但就算飽受批評,6IX9INE 貌似一點都不受到影響,甚至還接連與其他 rapper 產生「牛肉」,如同此番的 Rich The Kid。這次事件的開端,主要是有珠寶商 Extraordinary jewels 披露這位「Plug Walk」因為積欠他們高達 23 萬美金的飾品費,所以憤而向法院提告。雖然事後 Rich The Kid 表自自己就有自己的珠寶提供商,根本對「那點小錢」毫不在意,但當 DJ akadmiks 於 instagram 報導此事後,6IX9INE 竟意外現身留言到 “….” 的文字,疑似看不起 Rich The Kid 的這般行徑,這也使得 Plug Walk 火爆回覆 “你有種來玩玩看,不論時間、珠寶或者車子,我都比你來的多“,對著 6IX9INE 回擊。

要知道,6IX9INE 和 Rich The Kid 都是新生代洪流裡不可一世的角色,想當然爾,假如掀起了新的 beef,也同樣會盡其所能的攻擊對方!因為在最新的報導中,Rich The Kid 竟然意外地找上 6IX9INE 的 baby mama,並疑似開著藍色 Lamborgini 載著她到處遊玩,嘲諷意謂堪稱滿點!但面對上這情況,6XI9INE 卻也意外回覆 “Rich The Kid 租了車子和她幾個小時”,暗諷 Rich The Kid 根本沒那個金錢實力,這也使得國外鄉民紛紛留下「Rental The Kid」的留言,意謂著曾經的「有錢男孩」根本就是「租賃男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J Akademiks(@akadmik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6IX9INE , Rich The Kid , DJ akadmi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