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漫威跳槽 DC?小勞勃道尼將與 Netflix 聯手合作 推出 DC 改編同名影集《甜牙》

小勞勃道尼在去年從漫威畢業,竟是為了跳槽 DC 嗎?在過去的 11 年裡一直以「鋼鐵人」的身份拚命的保衛地球安危,然而小勞勃道尼卻鮮少有時間停下腳步替自己做些什麼,不過就在去年,他終於得以褪下了鋼鐵衣,並且以《杜立德》以及正在籌備中的《福爾摩斯3》宣告重返影壇。然而向來為漫威的支柱、大家心目中無法取代的鋼鐵人,如今小勞勃道尼竟要棄漫威而去,選擇加入 DC 宇宙了嗎?

2.jpg
會有前面這麼一說,主要是因為在今早爆出的消息,小勞勃道尼與太太蘇珊道尼聯手創立的電影製作公司「Team Downey」,即將接手 DC 漫畫所改編的同名影集《甜牙》(Sweet Tooth)!

3.jpg

4.jpg
即便《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已經下檔了近一年之久,相信許多人仍是難以忘懷小勞勃道尼穿上鋼鐵戰服,與美國隊長和好、和雷神與黑寡婦等人並肩作戰的畫面吧?自從在 2008 年以《鋼鐵人》踏入了漫威,小勞勃道尼也就等同於將他的後半生交付給了這座英雄宇宙,至此只要提起小勞勃道尼,觀眾腦海裡浮現的絕對會是在漫威宇宙裡熱愛與辣妹調情、看似自私卻背負著重大壓力與責任的鋼鐵人。

5.jpg
而扛起了「超級英雄」這個使命長達 11年之久,小勞勃道尼終於在去年於《復仇者聯盟4》揮別他的英雄生涯,並且開創屬於他自己的「道尼宇宙」,而在重啟作《杜立德》於年初上映,讓大家等上了 8 年之久的《福爾摩斯3》也進入了籌備階段,而在今天一早,小勞勃道尼更在推特上向大家宣告了好消息,那便是他與太太蘇珊道尼所創立的製片公司「Team Downey」,即將和 Netflix 合作推出改編自 DC 漫畫的同名影集《甜牙》。

6.jpg
由漫畫家傑夫萊米爾所創作,並且由 DC 旗下的子公司「Vertigo」所出版的同名作品,《甜牙》講述著鹿人男孩「Gus」,頭上長著一雙鹿角的他自幼便與父親隱居在山林中生活著,然而在父親過世以後,某天竟有陌生人闖入並想將 Gus 擄走,這時出現了一位旅人 Jepperd 拯救了他,並帶領 Gus 前往庇護所,然而這一路上不僅沒有 Jepperd 以及 Gus 所想像來得簡單,反而在困難重重、敵人夾擊之下發現了與 Gus 息息相關的重大陰謀… …

7.jpg
《甜牙》翻拍計畫其實早在 2018 年便宣布由 Hulu 所發行,不過隨著 2 年過去,此計畫也在轉手之後交由 Netflix 所發行,並且由「Team Downey」以及華納兄弟旗下的「WBTV」聯手製作,導演則預定由《屍房宴》吉姆米克接手,演員群則找上了《美麗男孩》的小童星克利斯汀康佛瑞、《仙履奇緣》儂索阿諾斯以及《好小男孩》威爾福瑞迪等卡司。

8.jpg
至於眾所期盼的小勞勃道尼目前表示自己會以幕後製作為主,並不會參與演出,但還是有許多粉絲充滿期待,畢竟英雄片向來是彩蛋不斷,在此之前,觀眾仍是可以好好期待著他有望在《黑寡婦》以鋼鐵人的身份回歸,以及即將上映的《福爾摩斯3》與傑米福克斯合作的《All-Star Weekend》等作品。

本文由《JKF》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圖擷取自網路,如有疑問請私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