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期間「空虛寂寞覺得冷?」日本推出「Uber 猛男」服務,肌肉男半裸直接外送到你家!

外送用餐幾乎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項服務了,只可惜現在全球市場幾乎都被 UberEat 與 foodpanda 佔據,新創公司想投入新血和這兩大巨頭 PK 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不過凡事總有可能,最近在日本的名古屋就有一間壽司店的老闆推出了「Uber Macho」的服務,主打全部都是由「肌肉男」來幫你送餐。

而且除了送餐之外,這些肌肉男到你家還會提供一些額外的服務…..不要想歪!這些服務僅限於讓你拍照、秀肌肉等等,而且為了保持社交距離,肌肉男都會很克制的站在點餐人的家門口提供拍照。不過想到有個肌肉男在你家門口狂擺各種姿勢,那個畫面好像怎麼想都非常奇葩啊!不過有帥哥看直須看,各位台灣的女性同胞們是否也和小編一樣期待某天台灣也能引進這種優質外送呢!

source/twicolle-pl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