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原走鐘,台日橋樑不復存在?忠實粉絲提出三大重點,網:「幸好早就退訂!」

一直以來都有一說法「國民外交,人人有責」,而現在許多國家的人,皆靠著「影片」來實踐國民外交,無論是將家鄉影片上傳至 Youtube 頻道無遠國界地向各位展示,相信近期也有許多網友們滑臉書時都會看到,外國朋友將台灣到底美食帶回家鄉和親朋好友分享,讓世界各地更認識台灣。

不少人應該都對於以「限定金額」品嚐台灣美食的日籍 Youtuber 三原慧悟不陌生,起初這類型影片一出都引起許多討論,三原也提及要成為台灣與日本的橋樑,不過在爆紅後以及 Youtube 頻道破百萬訂閱後,卻有粉絲發現三原的頻道日漸崩壞,早已不是當初所喜愛的頻道,更提出三大重點指出走味關鍵。

 



 

該位忠實粉絲在 Dcard 上表示,當初頻道定位的「台日文化差異」,已經演變成惡搞、撒錢、女人等,也提到雖說要迎合觀眾口味具娛樂性,不過也不應該是完全偏離起初的主題。更提到三原至今的人設早已崩壞,從原本清新單純喜愛台灣的日本男孩,變成遊走黃標邊緣的名人,且後續找來的新人性格也不明確,常看不懂在幹嘛。目前頻道和過往真的相當不同,對此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