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車番號也被神出來!這位被封「暗黑版周子瑜」的妹子 ,是高配版本尊?

從歐美跑到東洋當 AV 女優的趣聞早已不是新鮮事,像是過去的 Melody,SASHA 以及背著男友出道的 Stacy 亦都是廣為人知的洋將,而隨著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下,一名來自美國州分亞利桑那州,早在成人網 Pornhub 有知名度的 Kyler Quinn,亦有部「跨海交戰」的片子引起熱議。

據了解這位女優才 22 歲,因較為勻稱的 165 公分 Body 與精緻的小臉蛋被網民封為「暗黑版周子瑜」,另外根據各方老司機長久以來的經驗分享,Kyler Quinn 雖然在胸部上十分弱勢,但「嘴上功夫」十分了得扳回一城,只要前去 Pornhub 上瀏覽她近百部影片便可知曉其強度,近乎快破億的觀看數可謂不是憑空而談。最後附上前述所提的跨海交戰番號:

名稱:「顔面偏差値が異常に高い美少女に中出し!ずっとニコニコしてるし恥ずかしがり屋だし、めちゃくちゃかわいかったです!カワイイは正義!」

番號:「fc2ppv-1308133」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