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苔像我阿嬤的奶子」! Toyz 評價知名壽司給超低評價,店員打臉「那麼難吃,你怎麼還來吃了兩三次」?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退役後經營實況與 Youtube 頻道成績相當亮眼,每每推出影片都能迅速登上發燒排行,前陣子他的美食評價節目「美食公道伯」更因評價知名港點餐廳「五告拍甲」而陷入爭議,更曾在直播上透露有人想找黑道處理他,只願呈現最真實的飲食感受也博得許多網友的熱烈支持。最新一集的美食公道伯 Toyz 再次點評了知名迴轉壽司並給於極低差評,沒想到卻因此引發正反兩方網友激烈爭論,留言中更驚見一名自稱店員的網友打臉回覆「如果真的這麼難吃,你怎麼還來吃了兩三次」?

Image via by YT影片截圖、Toyz FB



本次 Toyz 造訪的便是 2014 年來台造成轟動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各種炙燒系列更是許多網友的平價美食首選。但影片開頭 Toyz 似乎就不打算以平價料理的規格看待這次的影片,不論是熱食或冷食幾乎都難逃他挑剔的味蕾,調味較重的炙燒與鮭魚卵軍艦入口後接連使 Toyz 頻頻搖頭,甚至因過軟的醋飯搭配干貝而給出「爛掉的壽司」的差評,海苔軟掉的手捲更將其形容成「阿嬤的奶子」,雖然最後分別給予豆皮壽司與玉子燒壽司不錯的評價,但整體好壞評分依舊相當懸殊,評價過程相當嚴格也可見美食公道伯在這企劃上所投注的心力。

沒想到影片一上片便引起兩派網友在留言處吵成一團,部分網友質疑 Toyz 以過高水準評價一家迴轉壽司本來就有失公允,更認為 Toyz 將手捲留到最後吃卻嫌海苔軟掉的舉動相當不妥,根本是再現當年「和牛吃全熟」的不專業點評,但站在 Toyz 這派的網友卻觀察到影片開頭的手捲似乎就有海苔受潮的情形,Toyz 也在事後於留言中證實了這點,但留言中卻驚見一名自稱店員的網友留言打臉了 Toyz ,並留言回覆道「如果真的這麼難吃,你怎麼還來吃了兩三次」?最後更加碼說道「我印象中你這兩三個月內還有過來消費喔,我不知道我們是哪裡惹到你了」,完全打臉 Toyz 影片開頭聲稱自己完全沒來吃過的謊言,目前 Toyz 針對此留言也尚未做出回覆。此次 Toyz 的點評究竟是合情合理或是過於苛刻呢?看來也只有Toyz自己能知道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