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哭著跪求官方發售!外國網友客製化一系列超狂「Dior x Nike 聯名鞋」,三雙美到想全包!

只要提到 2020 年神鞋代表,各位球鞋老司機心中會出現哪雙鞋呢?相信 Dior x Nike Air Jordon 1 絕對是排名前三吧!這雙鞋不僅夾帶著最高話題的聯名聲,加上經典 Air Jordan 1 在球鞋圈無可撼動的地位,讓它一宣布上市就引起各界關注。



日前@sneakersforthought 創意大開,用這雙「Dior x Nike Air Jordan 1」為靈感,將當中標誌性的 Dior Oblique 提花圖騰注入三雙近期的話題鞋款當中,其中不乏有: Sacai x Nike LDWaffle 、Air Max 97 以及質感黑魂 Air Jordan 1。改造後的鞋款不但質感大大升級,更體現設計者天馬行空的超強創意!不少鞋迷看到這幾款幻想圖後紛紛表示:「跪求官方趕快發售」、「美哭」、「好像比以前更吸睛了」,雖然 Dior x Nike Air Jordan 1 因疫情順延上市時間,但在鞋款正式發售前先看美圖過過乾癮或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