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COVER Leopard Print Ponyskin Slip-Ons 簡約時尚 豹紋不敗


由日本設計師高橋盾所領軍的UNDERCOVER,一直以來都以十分創新概念在時尚界獨步,結合了不同的元素及風格,卻以簡單的方式呈現,並不會讓人感到雜亂繁復。如此的設計呈現,在今年的春夏新品中也能窺知一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高橋先生那獨特的魅力吧。

選用了線條簡單的至尊鞋,搭配上簡化之後的豹紋圖樣,營造出簡單卻又不失特色的視覺感受。在這裡不得不佩服UNDERCOVER結合與簡化的的手法,奢華的氛圍仍然十分到位。在材質方面也用了馬毛作為鞋面,讓整雙UNDERCOVER Leopard Print Ponyskin Slip-Ons在質感方面再下一城。目前本款已於Mr Porter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連結搶購。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