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片太兇猛!台灣巨乳妹學開車,激動轉彎「胸前車頭燈也狂甩尾」!

由於時代的進步,原本僅侷限於居家產業的桌上遊戲逐漸轉變手機控制,只要有 WIFI 不限地點便能即刻暢玩,這已是目前主經營 Online Game 的電競趨勢。就好比著名手遊「跑跑卡丁車」在保留競速賽道的特點下,加入新款道具與變化模式頗受人喜愛,雖可能多少會抹殺劇情,但基本配置仍還是有可變動的新鮮性。

@Baby66

不過單純玩跑跑卡丁車顯然不是重點,現在的世代通常玩遊戲會兼看直播,就有一名位在 Twitch 平台上的實況主名為「Baby66」,穿著性感火辣的低胸裝扮玩這款賽車遊戲,只見她過份專注急轉彎的同時「胸前大雙峰也跟著抖動」,讓觀眾們早已不在意 Baby66 有沒有獲勝了,畢竟眼睛早就在開車。也讓網民紛紛說道:「你跑跑卡丁車的車頭燈有改裝過?」、「車頭燈ㄉㄨㄞㄉㄨㄞ彈」!

Source / Twitc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