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拒當「劈腿小豬」!統神震怒拒絕蕾菈的「誘惑之吻」,大手一揮嚴厲警告「東他取密」!

台灣實況界的帝王「亞洲統神」不但遊戲技巧過人,更因他拉風的個性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跟隨,早已結婚生子的他雖然時常在實況上大開黃腔,但其實粉絲都心知肚明這男人心中永遠只放的下一個女人,那就是他的愛妻「003」。近期統神轉戰到「浪 Play 」實況平台繼續他的實況事業,隨之也有許多平台合作的節目錄製單元推出,最新一期節目中他則展現出愛家男人的「最終型態」,面對網紅「蕾菈」的強吻攻勢毫不動容,並收起嘻皮笑臉的態度嚴肅警告對方「東他取密」!網友看到後紛紛讚嘆「愛家的男人,最拉風」!



 

當天浪Play的新節目「玩咖會客室」邀請到了「統神」、「國動」、「孫生」、「蕾菈」來到節目,看到這幾位參加各種益智節目可說是笑料不斷,但在第一個投票環節時統神變展現出他那「愛家男」的帥氣個性,原來當時這幾位為了拉票都頃盡了洪荒之力,擁有身材優勢的蕾拉更藉此拿到了國動的選票,沒想到統神宣布投給蕾菈後竟遭到對方一招「強吻獻殷情」,擁有 「Youtube 最性感女神」稱號的蕾菈可說是無數男人的夢中情人,沒想到統神在這一吻後竟嚴肅揮手喝止蕾菈,並命令蕾菈「Dom’t Touch ME」、「不要隨便碰我」,即使是節目效果依然展現他「愛妻如命」的拉風性格,節目在播出後也湧入無數網友吹捧我大統哥無畏誘惑的姿態,只能說台灣藝能業界的「愛家豬天王」絕對非他莫屬!

 

image via by 影片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