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風靡韓國街頭的 New Balance MR530 攜手 ML827 再推出全新配色,看韓劇之餘,穿搭也要跟上!

New Balance MR530 易於搭配及親民的定價,讓 MR530 成為街頭潮人的新寵兒。繼二月底上市的 MR530 造成熱烈討論後,New Balance 再度帶全新四款配色,讓你輕鬆打造復古新潮味。ML827 同樣帶來兩款全新配色,並由韓國當紅獨立樂團主唱-吳赫詮釋同系列鞋款後,旋即在韓國掀起一波ML827 熱潮!

image via NewBalance


MR530 誕生於 90 年代,New Balance 穿越古今讓經典復刻再現!並在 2020 年創造 MR530 熱潮,襲捲台灣、韓國 IG 版面,討論度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因 MR530 的實搭性,無論正式西裝還是休閒 T-Shirt,饒富復古味的 MR530 都可輕鬆駕馭,成為時尚穿搭必備神器。此番帶來萬年不敗的純黑、純白配色,回歸簡約時尚。有別經典黑白色系,此次同時也帶來兩款多色拼接款,令人耳目一新的色調配置,純白鞋身中注入一抹紫氣,讓人目不暇給;另一款則以灰色皮革拼接深藍網布,並注入搶眼橘色塊,讓整體視覺感受滿分!MR530 讓你不分場合即刻上腳,隨心演繹街頭潮流。

image via NewBalance

大勢 ML827 熱潮從韓國燒回台灣!經由韓國獨立樂團主唱-吳赫著用後,立刻橫掃韓國各大球鞋排行榜,在韓國 IG 討論極高。ML827 熱度不僅侷限於韓國,在超模 Bella Hadid 將 ML827 完美詮釋於日常穿搭後,讓歐美潮流圈掀起一陣火熱話題,流線型鞋身簡約不失格調,鞋面以光滑皮革搭配透氣網眼的多層次構造,鞋款採用白色調做為基底,注入小面積飽和色塊做為點綴,讓整體視覺更顯活潑趣味,低調卻又不失亮點,不論是休閒或正裝都能輕鬆駕馭。

image via New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