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PLAZA TOKYO再度登台!第一手試賣會尋寶去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曾經在台灣相當有名氣的PLAZA TOKYO雖然一度退出台灣市場,但就在本週要重新回來啦!可不要以為PLAZA TOKYO只是女孩血拼的場所,除了美妝、文具、玩偶等可愛的東西之外,其實裡頭有許多新奇小物與男性風格雜貨喔!今天的試賣會就讓我們搶先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玩意兒!

不過PLAZA TOKYO進駐的地點是在復興SOGO五樓,所以沒有店門口,不過有非常明顯的粉紅色燈箱!

 

首先來看看PLAZA TOKYO進駐的服裝配件類,有Happy Socks、O’clock、輪胎背包、帽款等。也有美國品牌American Apparel ,有非常多螢光色和鮮艷色的服飾選擇!

 

接著看看食物類的,TABASCO不是辣椒嗎居然有巧克力!揪竟是巧克力口味的辣椒還是辣椒口味的巧克力,勇者嘗試後來信告訴小編好了?

這有點令小孩子心花怒放的健達出奇蛋!可是裡面是玩具公仔!童年無限好阿…

前一陣子席捲台灣超商的Rody,這裡也有!復古食玩蠻適合送禮的!

雷根糖口味繁多,雞尾酒口味的好像很不錯!

HARIBO makes kids happy, and adults too! 沒錯,因為是試吃,的確令小編蠻happy的。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