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李毓芬」香菱親自曝光「私密影片」連結!網友:「一打開就傳出『ㄋㄞ聲』」!

因長相神似女星李毓芬而擁有「暗黑李毓芬」之稱的 Mandi 香菱,除了擁有人人稱羨的誇張 H 罩杯之外 ,毫不掩飾自己姣好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秀出她的好身材;前陣子她在個人 Youtube 上解釋了過去與前夫所拍的「性愛影片事件」,正面面對辛酸過去的態度也獲得廣大網友得好評,想不到昨日她卻意外在 IG 限時動態中「免費提供私密影片」的連結,點開連結後的網友紛紛回覆道:「一打開那ㄋㄞ聲是怎麼回事」。

Image via by 香菱 IG

 



這則香菱親自曝 光的動態不但附上一張隨意打碼的清涼照,上頭更寫上斗大的「免費私密影片連結」,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搶著了解這連結後到底是有著什麼樣的祕寶,使用連結後才發現這原來是香菱為推廣個人 Line 所使用的宣傳手法,但香菱同時也提供只有在這才能看到得超暗黑福利,不但一成為Line好友就會收到香菱「嗲聲嗲氣」的酥麻問候,更有著許多私密的火辣照片,讓不少網友鼻血是一波接一波。

Image via by 香菱 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