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一定要收!《KAWS: Companionship in the Age of Loneliness》宣布重新上架,歷年超夯作品全都完整收錄!

身為一位潮流老司機如果沒聽過 KAWS 就真的太遜了! 藝術大師 KAWS 每每推出新作品都會引爆搶購熱潮,不僅炒價驚人,就連天王林俊傑、周杰倫等都甘願為這尊娃娃掏錢。不過一尊破萬的公仔可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因此 KAWS 日前便驚喜宣布完整圖鑑《KAWS: Companionship in the Age of Loneliness》重新上架,裡面不只收錄歷年來爆紅的作品,最重要的是不用花大錢就能入手。



《KAWS: Companionship in the Age of Loneliness》最早於  2019 年 12 月由 NGV 出版,整本書共計 350 頁,內容包含 NGV 當代藝術策展人西門麥德蒙特 (Simon Maidment )與 KAWS 的訪問和介紹,就連 KAWS 歷年在各地展出的作品都完整收錄其中,簡直就是一本潮流聖經!此書定價為 69.95 美金,約等於台幣 2000 元左右,價格十分佛心,如果你是一位資深 KAWS 迷,千萬不要錯過此次入手圖鑑的機會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