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乳、美尻已經落伍?美國女網紅靠賣「裸足照」每月爽收 18 萬台幣,但無奈客人「怪癖」太多!

賣「裸照」或許在現今的社會已經不稀奇,有一名美國網紅,以 Sweet Arches (甜美足弓)闖蕩江湖。 Instagram 帳號短短創立不到 1 年,便憑著她的「美足」吸引 10 多萬人追蹤,更不少粉絲捧著現金,要買她的另類裸足照,甚至靠這個賺取了不少生活費。

據《都市報》(Metro)報導,這位「甜美足弓」除了迷戀自己腳之外,甚至喜歡幫別人做腳部按摩,卻受到異樣眼光看待,直到 2 年前有人跟她說,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人也有這種喜好,這才讓她發現自己的價值,開始經營起「美足」平台,不少粉絲都想要她獨家的裸足照,讓她原本身為外科助理的她,每月的收入增加 6000 美元(約台幣 18 萬);不過她私下爆料,客人的怪癖都蠻奇特,她說:「人們喜歡看我去踩東西,從野莓、葡萄到蛋糕都有,事實上也有人叫我去踩螞蟻,但我做不到,我不會對任何有生命的東西做這樣的事。」讓她頗為;除了這些奇怪要求外,還時常收到一些粉絲傳不雅照片給她,但她仍會堅守自己的底線,不去裸露身體,避免這些照片被人歸類為成人照。

最後,如果你是一位美足控,不妨可以去參觀一下她的 Instagram ,保證讓你腦動大開!

 



 

source/ @sweet.arch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