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為何 Ruby Rose 要宣佈退出 《蝙蝠女俠》?!

身兼多個製作身份的 Ruby Rose,自形象被開發挖掘以來便逐漸收奪人氣度,甚至在多個電影擔任顏值要角。不過近期卻發生憾事,那便是宣佈預訂第二季 DC Comics.CW 綠箭宇宙《蝙蝠女俠》之時,Rose 突然地「公開宣佈退出主演」引起震撼,雖然這預示著主角將重新編排,不過卻令人好奇究竟原因為何?

根據多個外媒指出,Rose 會離開的原因脫離不了和製作人之間的「不合」,Rose 對場景佈置與擔任的演出時間,使身體狀況逐漸無法適應有著憂慮,原是有兩種原因,Rose 在先前早已進行兩次椎間盤突出症的緊急手術,和困擾許久的精神健康掙扎,因此便與 Warner Bros. 商議分道揚鑣。但另有一說是 Rose 的離開根本與健康無關,背後事實為何尚無法得知,目前亦僅能猜測是意見上的摩擦。

Source / va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