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男友竟是「這樣」認識的?搞怪美女 YouTuber 劉芒影片必追!月老廟還因此大排長龍?!

身處在這片寶地,各位應該或多或少會有一點自我的迷信觀點,舉凡算命、算塔羅牌,或是看面相等等在台灣都滿常見,因此也會出現許多對於這些事情有所鑽研的人們提出一套自己的看法。近日,網路上曝光了許多來自於 Youtuber「劉芒」的影片,內容大多包含受到多數人注意的手相、痣、耳相等觀點,這些話題也立即引起廣泛討論。

由於劉芒的影片內容除了本體劉芒長相貌美口條清新之外,影片節奏也抓得相當好,讓人忍不住仔細聽完她的分析,據了解,劉芒曾在時尚媒體擔任編輯,對於時尚也有獨到的見解,在 IG 上也能看到許多劉芒的日常時尚美照。

 



 

分享日常穿搭外,劉芒也不吝嗇地大方放閃,和男友竟是港台戀且是從交友軟體上認識的!而在頻道上劉芒也曾分享過關於交友軟體的教學攻略,以及拜月老的必勝撇步,台北知名位在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還因此大排長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將劉芒訂閱起來,或許會受益良多!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