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最新 1分半官方中文預告曝光!網友:好想趕快上車喔~

說起近期最受注目的日本動漫,由漫畫家吾峠呼世晴創作的《鬼滅之刃》肯定名列前茅,尤其是在去年因ufotable 團隊改編製作的「經費燃燒」動畫《鬼滅之刃》第一季「竈門炭治郎立志篇」播映後獲得空前好評,不只帶動漫畫銷售與周邊相關商品熱賣,更讓緊接而來的《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劇場版自從對外宣布以來持續受到動漫迷期待。

image via Twitter@鬼滅の刃公式

image via Twitter@鬼滅の刃公式



就在日前日本官方推特宣布:《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劇場版將於今年 10 月 16 日於日本正式上映,而台灣也將在「木棉花國際」代理下確定在 2020 年台灣上映,雖然確切的日期還未公開,木棉花則於日前發表第二支官方中文預告,稍微緩解一下大家引頸期待的心情。



依據原作漫畫,「無限列車篇」將接續第一季,描述竈門炭治郎為了瞭解「火之神神樂」,與妹妹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與「炎柱」煉獄杏壽郎一同搭上無限列車的故事。而搬上電影大螢幕的《鬼滅之刃》,想必在細緻度、氣勢將更盛第一季,至於台灣的確切上映時間,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以及接下來有關:我大哥沒有輸!《鬼滅之刃》完結後,證實會推出炎柱短篇「煉獄外傳」!相關情報。

Source / Muse木棉花-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