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竟大膽「妝扮」成 6IX9INE 開車閒晃!引發鄉民怒批 “很多兄弟都在找他,你根本是在玩命”!

爭議 Rapper 6IX9INE 自四月初返家後、便彷彿又在社群媒體上不斷掀起驚濤號浪。不但接連地開設直播,主動說明了自己會成為「抓耙子」的理由外、也在現上呼籲其他 Rapper 假如手沒有一支 Richard Mille 自己根本不屑與他發生牛肉。而這般「話題製作機」不但於出獄後的首波歌曲〈GOOBA〉驚人地締造 1 天近 4000 萬的點閱外,人紅是非多彷彿也套用在他身上,包括 Snoop Dogg、YG、Meek Mill 和 G Herbo 都像他抨擊。

要知道,6IX9INE 牽扯到的已經不單是饒舌世界的牛肉了,因透過舉發 Nine Trey Gangsters 的事蹟而成為「汙點證人」換取減刑,這嚴重違反的 street code,儘管 6IX9INE 重磅質疑「假如有人想搶劫你、甚至殺害你,你還會想對他們保有忠誠嗎?」認為自己根本沒做錯事,但無時無刻都將飽受著被「復仇」的可能,的確就是 6IX9INE 必須嚴重審視的狀況。但不料就在 Hollywood,有位網紅竟扮演成 6IX9INE 開車亂晃,這也讓不少人留言到 “希望你清楚你在幹什麼…“。

 



 


這位名叫 Jennifer Kassir 的女網紅,在影片一開頭便細心的妝扮了 6IX9INE 獨特的彩虹髮辮,甚至還請他家人幫他畫上臉部刺青,而再加上一件亮色系的螢光外套時,儼然就是 6IX9INE 的分身。豈料不單妝扮成 69大魔王,這位女網紅甚至大搖大擺地開著車、放著〈GOOBA〉行駛在街道上頭,這般行為不免讓網友留下 “People really out here looking for him to murder him. He’s under witness protection and has to move from place to place to keep people from coming by to put a bullet in him and you think it’s funny to ride around in public dressed as him? You look like him too. You deserve what happens to you, hope you get what you’re looking for.” 的文字,意謂著街頭上很多人都想槍殺他、這般妝扮成 6IX9INE 的行徑無非像在玩命!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