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TEP FORWARD!FILA 2013春夏新品鑑賞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Tennis專業網球系列,男款網球服飾,採用不對稱剪裁呈現現代感,植絨印花所呈現的網球徽章,深具經典復古風範,新舊交融營造出獨特品味;女款則以層疊印花圖案交織出搶眼的現代抽象藝術風格。

 

 

Personal Performance自主訓練系列,針對瑜珈、城市慢跑與戶外登山等運動特性,男款上身強調吸濕排汗、抗UV及透氣性剪裁,下身則以高機能四面彈性布料,強化伸展及舒適性;女款設計則加入山間小花元素,漫步間增添柔美氣息。

▲升級的FILA BUBBLERUN 3.0專業慢跑鞋款,採用全面進化的FLOW動能導引科技,以及Duflex輕量氣泡雙密度中底,能增添著用的舒適性與彈性,獨家專利EVER-GUN鞋底則增加抓地效果及卸壓力。

 

 

Young Golf   漾高爾夫系列,早春繁花盛開時節,帶入應景的雛菊、櫻花和檸檬剪影以日式和風印花呈現,層疊交織出豐富視覺感受,面料更擁有似水洗綁染般的仿舊風情,引領春夏動人的高球時尚穿搭。

 

至於FILA在2012年正式獨立的副品牌《FILA GOLF》,2013年春夏以「PLAY THE BEST玩美出擊」為主題,使用熱昇華、金銀漿印花方式呈現於新品之上,增添設計質感。而取樣自然系的萊姆黃、鮮橙橘與寶石藍,透過紗織漸層與渲染印花構成Off Course的設計核心,如水彩般層疊的玫瑰花采。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