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六萬人團隊瀰漫詭異氣息?『狠愛演』主頻道上片速度驟降,卻意外在「個人頻道」上瘋狂上片!

去年席捲台灣 Youtube 圈的『狠愛演』可說是時下最強大的網紅團體,每每發片都能瞬間攻佔 Youtube 的發燒排行,但近期團隊內種種細節卻似乎透漏了一絲詭譎的氣息,除了先前網友發現團隊成員「牛排」的女友「妮妮」退追了其他成員一事外,更因近期上片速度嚴重減緩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螢幕上看似和諧的團隊似乎默默起了一些不對勁的化學效應。上週知名討論區 PTT 更有網友發現一項驚人細節足以證明『狠愛演』團隊確實發生改變,讓不少支持的粉絲紛紛當起了鍵盤柯南。



該位網友注意到狠愛演主頻道近期除了流量不及以往外,竟連出片速度都變得相對緩滿,小編也注意到目前最新的兩支影片更都是含有業配性質的影片,狠愛演個人的創意題材已快有一個月未推出;但近期狠愛演團員們卻突然開始專注於個人頻道的經營上,將近 10 個月未推出影片的牛排突然在兩周內連發三部影片,胡椒更突然開始經營起了長達兩年沒更新的個人頻道,且近兩個月的時間竟意外維持周更的習慣,在近期不合傳言四起的情況下突然開始經營個人頻道難免令人有些擔心,也希望這三人目前的操作僅僅只是商業上的考量,期待他們可以早日調整好狀態並帶給粉絲精彩的創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