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帥心地也善!美國隊長為鼓勵募款將抽出幸運兒與「初代復仇者聯盟」連線聊天,粉絲:還不捐爆?

《復仇者聯盟》自從宣布完結後,不少漫威迷都紛紛敲碗推出續集。(實在看不夠啊…)雖然目前官方並未發布正式消息,但想念漫威英雄的粉絲還是能在 IG 上一賭他們的精彩生活!近日令大家驚喜的是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終於開通了專屬 IG 帳號,不但在短時間內就湧入 391 萬人追蹤,本人還發起一項「All In Challenge」挑戰,並打算在最後抽出一位幸運兒提供超誘人獎勵。



為了慶祝個人 IG 正式開通,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決定接受「星爵」Chris Pratt 發起的「 All In Challenge」 挑戰活動,為兒童、老人及前線防疫人員們募款。 凡是在 「 All In Challenge」活動網頁上募捐一美元就會獲得一次抽獎機會,而最終幸運的得主將可以找兩位好友一同與美國隊長、鷹眼、綠巨人浩克、鋼鐵人、雷神索爾、黑寡婦等六位「初代復仇者聯盟」們連線聊天 40 分鐘!雖然募款活動已經截止,但 Chris Evans 超暖的舉動還是令粉絲讚嘆。不知道最終大獎會獎落誰家呢?讓我們一起期待美國隊長 IG 的更新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