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好再被嚇一次了嗎?韓國最兇靈異鬼屋「昆池岩精神病院」被好萊塢買下版權,即將翻拍!

韓國近年來的恐怖片表現真是可圈可點,相當厲害!像是 2018 年上映的電影《鬼病院:靈異直播》,以偽紀錄片的方式拍攝,講述一群年輕人到惡名昭彰的韓國靈異景點——昆池岩精神病院進行網路直播,沒想到卻踏上了不歸的凶險旅程。電影只花了 200 萬美金左右的成本就贏回了 2000 萬美金的好票房,同時也引起了一股「昆池岩」熱潮,不少愛講解懸案、靈異事件的 youtber 也都跟上風潮做了相關的主題影片,精神病院過去的種種恐怖真實傳聞,像是院長上吊自殺、病患集體無原因死亡等等的故事也引發了討論熱度。



不過這股熱潮的影響力還不只是這樣喔!根據外媒報導,洛杉磯的經紀公司 Black Box Management 已經買下了電影版權,即將由好萊塢團隊翻拍新版。雖然目前尚未公布最新計畫,但相信所有恐怖片迷都非常期待,再次被這座號稱「世界七大鬼屋」的昆池岩精神病院給嚇一次了!

 

source/hollywoodre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