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JF CEO 果然名不虛傳!E.so 最新單曲〈太陽〉曝光,三首曝光作品都重磅打進「Youtube 發燒排行」!

儘管自台饒大勢團隊 頑童MJ116 宣布「單飛不解散」後讓不少粉絲感到驚訝,但爾後三人各自開起的音樂企劃,卻也更加使得樂迷對全新的三人感到期待,而如今繼 小春 率先發行的〈啥款〉EP 後、此番 E.so 也即將於 7/10 號推出《Outta Body》專輯,甚至透過近幾年嶄新的蛻變、這張《靈魂出竅》不但蘊含著 E.so 獨到的價值觀外、包括在樂風的演繹上,更是全新的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而備受期待的《Outta Body》不但於預購階段、E.so 所發行的「黑膠版本」就突破 7000 張銷量,甚至他陸續曝光的單曲如〈Change〉、〈她沒在看我〉皆於 youtube 平台上締造佳績,重磅奪下「發燒影片第一名」,儼然能看出這位台饒炸子雞的火爆聲量。且在稍早,本色 廠牌同樣也帶來了 E.so 的第三波主打〈太陽〉,這首作品更是被 E.so 稱做「整張專輯內最喜愛的一首」。

這首由 Tipsy 擔綱製作人、並夥同 FunkyMo 編曲的伴奏,運用編排著琴聲和鼓點的交織、彷彿更引出那 E.so 備具魅力的音聲。而談及為甚麼這是 E.so 整張專輯內最喜愛的一首,大概也能推敲出他於愛尼島所悟出的新思維,那就是對於「愛」、對於「包容」再次領悟。且 E.so 這首作品在短短的數個小時內、便也如先前兩首一樣打進了「發燒影片」排行,總計 本色頻道 和 E.so 個人頻道的流量也將突破 30 萬點擊,火熱姿態著實不容小覷!

 



 

 

source / E.s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