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 主理品牌「惡名昭彰」再推全新鞋款!粉絲買單高喊「包色」,你想加一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主理人「館長 陳之漢」藉由著強大的個人魅力及善心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敢怒敢言的他雖然偶爾會在實況中飆出幾句髒話,但率直的他卻時常在各種天災人禍發生時率先捐出善款,力挺基層公務人員更是不餘遺力,完美展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核心理念。除了健身房事業外,近年館長也積極研發許多以健身領域為出發點的商品,如沐浴乳、海洋深層水、即食雞胸肉等等,熱愛潮流文化的他近期更將主力放在「球鞋領域」,前幾日更在實況中曝光了全新設計的鞋款而頗受好評,粉絲們看到設計後紛紛興奮高喊:「這 CP 值我直接包色」。



先前館長曾在實況中展示過首批打樣的帆布鞋,當次就被許多粉絲打槍認為該鞋實在「不好看」,而本次這雙尖頭平底鞋也終於不負重望的幫館長拉回一些人氣,館長稱這雙鞋主要適用於健身、角力等需要平衡的重量訓練,多達四種配色與「惡名昭彰(Notorious)」字樣皆由一名館長不願透漏的台灣設計師之手,雖然此鞋款據館長所說成本高達 850 元,但相當佛心的他卻俏皮的將鞋款定價為「1450」元,高 CP 值與多色配置也讓鞋款廣受粉絲好評,不知這雙富含「館式美學」的健身鞋讀者們覺得如何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