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碼也遭BAN?圖奇最強UU台「Baby66」再次被BAN,網友怒噴「圖奇還我UU來」!

擁有驚人 E Cup 上圍的實況主「Baby66」可說是不少男性網友的夢中情人,但經常在實況中送出「過激福利」的她也時常遭到 Twitch 的 Ban 台懲罰,近期友網友發現她意外再次遭 Ban ,但這次受罰的她卻在 IG 限時動態上大吐苦水,認為這次的懲罰根本是遭到惡意檢舉,一怒之下竟直接斷髮洩恨,讓不少粉絲大驚:「又更美了!」

Image via by Baby66 IG



昨日 Baby66 在 IG 的限時動態解釋本次被 Ban 原因,由於自己最近開台都在進行工商合作,所以自己近期已有更加留意實況中的行為,所以這次遭懲處她才會特地向 Twitch 詢問了本次的「案發經過」,沒想到得到的理由卻讓她相當不能接受。Twitch 向 Baby66 解釋本次吃 Ban 其實是由於頻道內的寫真照片太過裸露,雖然 Baby66 在頻道中的照片是有打碼的,但簡介內的賣場連結卻被 Twitch 認定為散佈途徑之一,也因為這張漫美的寫真導致她受到了這次的懲處,誇張理由讓她直呼「我連結跟離線圖都放了一個月現在才被 Ban 是有人去檢舉我嗎?所以以後實況主在頻道內都不能放自己的 IG 或 FB,因為裡面若是有外拍只穿內衣或著太過裸露的照片的話就會被Ban?」,超出規範的懲處也讓許多網友紛紛替她抱不平,直呼:「總覺得Twitch抓太嚴了」。無奈被檢舉她一怒之下直接剪去留了許久的中分瀏海,更添一絲女孩氣息的她卻意外獲得網友好評,也讓網友更加期待她以全新造型回歸!

 Image via by Baby66 IG、元素圖騰商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