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也不用擔心手臂發麻!國外推出開洞設計「情侶枕頭」,男友:21 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對於愛侶們來說,每晚能環抱再一起睡覺絕對是一天最放鬆的事!但現今有不少女孩喜歡拿男友手臂當枕頭,讓男友忍不住抱怨:「手臂被躺到麻掉」、「都不知道胳膊要怎麼擺才不會吵醒對方」。而日本最近便針對這惱人的問題發明一款情侶專用「開洞設計枕頭」,瞬間引爆話題焦點。

 



日前在日本亞馬遜及國外網拍上出現一款「開洞設計情侶枕頭」,為的就是解決男友們手臂發麻的惱人問題!跳脫以往大眾對枕頭的印象,將原本四方形枕頭的右側做延伸,並在下方設計一個洞口,如此不僅能留給壓在下方的手臂一條活路,還能空出另一隻手環抱女友,再也不用擔心手放一整天會不舒服。

 



許多男性看到這款「開洞設計情侶枕頭」都大讚:「手臂的救星」、「先 tag 女友當生日禮物」、「21世紀最偉大發明」。至於沒有伴侶的單身者,網站亦有販售獨居專用枕頭,同樣設計有一個洞口可以放手臂,編輯相當推薦睡姿不良的朋友們購入。「開洞設計情侶枕頭」售價為 $51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購入!

Source/aliexp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