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喝酒後最想做X?本本邀愛莉莎莎、一隻阿圓拼韓系「深水炸彈」,喝醉失態樣貌曝光!

YouTube 頻道百百個,其中題材也是新穎多變,仙氣十足的 YouTuber 本本在「脫瘋」後也有多方發展,最近的「酒精流氓」系列更是吸引人注意,讓粉絲知道自己喜愛的 YouTuber 在喝醉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先前找來了放火、奎丁等人,各個酒後真實樣貌表露無遺。

今番,本本邀來「韓系 YouTuber」愛莉莎莎和一隻阿圓,以「韓系深水炸彈」對決,期間也搭配不少喝酒遊戲,一杯杯濃度高的黃湯下肚後,三人講話的尺度也越來越大,回答問題毫不諱言提及做愛、打砲字眼,而最後本本看似喝醉,眼神迷濛,花絮影片更是追著其他兩位打,真性情樣貌也吸引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最愛這集!」、「本本喝醉超好笑」,各位還想看哪位 YouTuber 參與酒精流氓?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