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菜小姐」脫掉胸罩解開束縛,實況過程竟無畏激凸「全程挺胸」,網友:「我也挺起來了」!

實況主「天菜小姐(天菜娘娘)」靠著活潑個性及亮眼外觀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在實況時的豪邁個性更深受網友喜愛,每次開台都能吸引一大票網友的關注。而她最近一次直播中似乎再次突破她的「大膽尺度」,竟在實況中全程「激凸」,僅僅身穿一件薄透的棉質 T 恤的她就這樣將胸前兩點完全解放,豪邁作風讓網友看得是面紅耳赤,紛紛高呼「你這樣挺胸我會受不了!」。



當天她一如往常的開台與粉絲互動,但不久後粉絲便發現她胸前有「兩點」異常凸起物,但豪邁的她反而大方的向觀眾解釋起身上衣服的材質,絲毫不在意胸前綻放的「那兩點」,甚至多次挺起胸膛讓觀眾看的是鼻血直流,只能說歐美風氣相對亞洲確實開放許多,也感謝天菜小姐的福利大放送(小編已血流不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