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本土帶貨王上線了!衛福部長陳時中揹的這咖「虱目魚」原來是台南在地品牌!

自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台灣目前疫情逐漸趨緩,而這也不得不提最大功呈之一的「防疫五月天」,其中鋼鐵部長陳時中更是圈粉無數。近期也因為狀況日漸好轉,開始提倡「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便可多前往配合防疫措施之店家消費。

「防疫五月天」也身體力行,前往墾丁、高雄等地實地推動新生活運動,而前幾日則是前往「台南」走訪。除了大家關注他們前往哪個地區、吃了哪些美食之外,其身上的配件也都十足地吸引民眾目光,尤其陳時中一行人身上揹的「虱目魚」更被網友瘋狂敲碗,一系列「虱目魚」商品其實是來自於台南在地的品牌「織本主義」。

 



 

由和明紡織廠第三代老闆所創立,以台南特產虱目魚為主打造多種造型產品,也因為這回帶貨王陳時中著用引起不少討論,更讓包包的銷售翻倍成長。而陳時中部長所揹的是大尺寸的虱目魚包包,另外還有中型尺寸、魚頭包、虱目魚罐頭包等等商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weavism 織本主義官網瀏覽更多並下訂!

 



 

source: weavism/台南市政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