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記得「我覺得不行」的寸頭 Ty. 嗎?近期留了長髮的 Ty. 新造型曝光,帥到讓網友噴水:去整形了?!

image via QIY

中國成都說唱廠牌「 CDC 說唱會館」在近期解散,不過在 4 月份正式以「 CDC 成都集團」再次出場,陣中成員並無太大的變動,少了當年的小白和謝老闆,但是然可見 Higher Bothers 、 Ty. 及李爾新等 11 人,並在 5 月初釋出《2020 Cypher》,宣示火力之外,仍展現出 CDC 的說唱實力;不過成員造型也有極大改變,屏除「瘦了」的 DzKnow ,相信對於 Ty. (Tydot) 也絕對有大多數的人認不太出來,先前總是頂著「吋頭」的他,近期開始留起長髮,不時在 Weibo 及 IG 曬出新造型。

其實自從吋頭以來, Ty. 其實還陸續留過「黑人燙」等髮型,不過近期又把頭髮留長了,綁起了「小馬尾」同時又挑染,與先前吋頭造型相比之下,宛如不同人,原本 M 型髮線利用頭帶遮住,不得不說顏質瞬間提升了好幾個檔次,讓眾多網友驚呼:「是去整形了?」、「你再也不是我以前認識的禿鷹了」、「太帥了!」、「王傳一?」幾乎是獲得一致的好評。只能說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這句話準沒錯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y.🇨🇳🌍(@cdctydo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y.🇨🇳🌍(@cdctydot)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cdctyd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