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彩虹潮流席捲而來!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 PRIDE 系列,支持平等多元由你做起!

時序步入屬於繽紛彩虹的六月,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 PRIDE 系列,以漸層拼色與夏日印花單品,溫暖提倡擁抱多元的信念。走過 2020 上半年,在世界腳步逐漸回穩之際,adidas Originals 以滿滿正能量大聲為生命喝采,同時鼓勵勇於搭配、穿出自我風格,為未來創造無限可能!

PRIDE系列男裝以明亮飽滿的彩虹色階為設計主軸,包含滿版夾克、亮色短褲與彩色三葉草logo上衣,整套穿搭更能詮釋熱情如火的夏日態度;鞋款除了今年火熱的 SUPERSTAR 外,尚有 adidas Originals 一直以來大獲好評的 NMD、OZWEEGO 與 NIZZA,以繽紛七彩的配色與設計豐富了整系列,同時展現品牌鼓勵多元、激發創意的特質。



PRIDE 系列女裝靈感來自熱帶印花圖騰,以俐落的白色 logo上衣搭配滿版印花短褲,營造繽紛熱鬧的夏季氛圍,同系列印花亦出現在經典 STAN SMITH 與 CONTINENTAL 80 鞋款上,呼應多元不設限的態度。女鞋新品還有果凍膠底的 SUPERSTAR,以淺橘與粉紅膠底帶出輕盈活潑的個性;全白與全黑的 SLEEK 鞋款則以寬版鞋帶霸佔視覺重點,搶眼的蝴蝶結點綴金屬 logo 鞋帶孔,俏皮可愛。無論怎麼混搭,都能自由無畏地展現獨一無二的時尚宣言!

adidas Originals Pride系列現正陸續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 adidasOriginalsTaipei官方粉絲團 與 Instagram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