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願被貼標籤!人氣潮模李函 Kiwi 推出首本著作,自曝愛情觀:好的感情不是找來的,是等來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斜槓青年」這個詞,顧名思義就是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工作模式,而選擇有多重職業及身份的生活。隨著時代的演進,越來越多年輕女性傾向過著斜槓人生,並樂於在不同工作中找尋自我存在的價值!說到台灣「斜槓青年」的代表就不能不提到台灣人氣潮模李函 Kiwi,除了奔走在各大時裝伸展台,Kiwi 還擁有 KOL、創業家等多重身份,不但年紀輕輕就成為 BURBERRY、Dior、LV 的寵兒,還開創美妝品牌「HANLEE By Kiwi」,是粉絲眼中的 Superwoman。而近期李函也決定將自身人生經驗寫成書,鼓勵女孩們勇敢踏出去實踐夢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ysl Photo @jessequattro . #KAIA #saintlaurent

Kiwi Lee 李函(@kiwileeh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李函首本著作《當花瓶又怎樣!你可以是青花瓷!》 內容除了講述她勇闖時尚界的成長故事,還有 KOL 的生存秘訣,甚至還加碼公開自己的童年黑歷史。其實,編輯每次在 IG 上看到李函的照片都會忍不住感嘆她渾身上下散發的超凡魅力,那種氣場是強大到連女生都會自嘆不如!因此,李函便決定在書中鼓勵那些沒自信的女孩們更愛自己,並開創不一樣的人生。編輯自己光是看到書名就好心動,畢竟哪個女生喜歡被貼標籤,但李函卻能將酸民的負面評價作為自嘲,還將它化成前進的動力,真的相當不容易。《當花瓶又怎樣!你可以是青花瓷!》已在博客來 、 誠品 、金石堂等實體店面販售,喜歡李函的朋友一定要買一本收藏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在去年初 我的彩妝品牌默默啟動的同時 另一件人生大事同時也悄悄的進行 終於!在今天!我可以公布了! 我的個人著作 「當花瓶又怎樣!妳可以是青花瓷」 要在6/1號正式發行了! . 早在三年前其實就有機會出書 但是當時的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暫時回絕了 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一直相信當我準備好的那一刻 機會自然會到來 . 而今年 我想是時候跟大家分享這些埋藏已久 珍藏在我心裡的回憶、經歷與經驗了 在這本書裡頭 記載了活生生的實戰經歷 也開封了血淋淋的挫折重生 . 追蹤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一直都不是個能言善道的人 用嘴巴訴說 很難真實表達我的闡述 所以我用寫的 用文字來跟你們訴說這些日子來 所有開心與不開心、激勵與絕望、倒下後再次重生 前幾天最後校稿時 我又再次紅了眼眶 每個畫面每個難忘的瞬間 又一次的讓我充滿了能量 . 最後 希望這本書能夠帶給無論是 好奇我、喜歡我、質疑我的人 可以透過這本書 滿足你們想知道想學習的東西 當然也因為這本書 我意識到自己的成長 回首過去的種種 我只想說 :謝謝每個參與我人生前半場的你們❤️ . 5/25 00:00 博客來 預購開始 「500本限量親簽書」 https://bit.ly/3gcj4r0 6/1正式上市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均有販售 .

Kiwi Lee 李函(@kiwileeh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