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有看過這麼仙的藤原佐為?千年一遇女棋士黑嘉嘉登上「一日系列」引發熱議,網:「我婆香氣四溢!」

由「木曜4超玩」打造的「一日系列」不僅成功帶起話題,而自一日系列爆紅的主持人如溫妮及泱泱也都受到粉絲們強力關注,不得不讚嘆「木曜4超玩」獨到的眼光!此外,除了溫泱女神,木曜4超玩也發掘出各行各業的女神級人物。近日,一日系列主題來到圍棋棋士,邀請到有著「千年一遇女棋士」稱號的黑嘉嘉,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ヒカルの碁⚫️⚪️ 平安時代の天才棋士・藤原佐为 #一日系列 #棋靈王

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jiajia9452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台澳混血的黑嘉嘉自幼便開始學習圍棋,精緻五官以及高超的棋藝先前就曾有網友討論,且知名度響亮連日本都曾報導過,這回參與「木曜4超玩」拍攝不僅見識到黑嘉嘉的下棋功力,也讓粉絲意外動態的她也氣質非凡,紛紛在影片下留言表示:「看這部一直有仙氣飄出來」、「根本就是從漫畫裡面走出來的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這集一日系列,一覽最美棋士的圍棋魅力!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