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時 5 天!頂呱呱「吃到飽」重返江湖 炸物大胃王們,又到了各位一展長才的時刻了!

你也是本土速食連鎖品牌 頂呱呱 的死忠粉絲嗎?現在 頂呱呱 即將與 美國功夫茶 遠百信義概念店聯手,在 6 月 15 日到 6 月 19 日舉辦「午茶炸物派對」吃到飽活動,一連 5 天、限定 2 個下午茶時段:13:30-15:00 以及 15:30-17:00,讓愛吃頂呱呱的朋友盡情享用 20 款明星商品的美味。

這次頂呱呱 x 美國功夫茶 遠百信義概念店 舉辦的「午茶炸物派對」吃到飽活動,包含:經典招牌呱呱包、地瓜薯條,以及原味雞塊、脖子、炸豬排、香烤雞翅、口袋披薩、阿勇雞塊、甜甜包、炸義大利麵、沙拉、芝心乳酪棒、椒麻一口翅等;而飲品則有可口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功夫紅茶、功夫綠茶、功夫青茶、功夫烏龍茶。一人只要 369 元,但僅接受電話預約,現在快揪好友一起預定起來吧。

Source / 頂呱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