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漢兄弟真的硬起來啦!遭「恐嚇」長達一年後、正式報案直呼 “我們絕對不會被打倒的”!

迄今已快達 20 萬訂閱戶的 Youtuber 團隊「硬漢兄弟-tough guys」由成員 黃包包 和 阿伯怪 組成。儘管團隊前期都以「成人搞笑」的內容吸引大量閱聽眾訂閱,但自拍攝「硬漢兄弟來教你們把到女神級正妹!」影片後、彷彿又令人氣在攀升,因為略帶實境秀的感覺、再加上因此認識超神美女 閃亮亮,甜蜜互動儼然讓眾多粉絲看的驚喜連連。豈料約莫於一年前,鑒於兩人的私密影片外流一事儼然造成網路討論熱潮,雖然「硬漢兄弟-tough guys」團隊鮮少對此發布聲明,儘以「大家使用手機和通訊軟體等等的,大家都要非常小心」的話語輕描淡寫,但這狀況、依舊讓人不免好奇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image via 黃包包

 



 

然而就在稍早,「硬漢兄弟-tough guys」團隊也正式發布的一則影片,重磅揭露了他們長期被「監聽」、「恐嚇」的真相。阿伯怪 以凝重神情講到 “在一年前的那個事件呢,包包 的手機就已經被有心人士給駭出去了,裡面的所有影片、照片,都一直保有在那個駭客的手機裡面”,講述了為甚麼當時會有「外流影片」出現在網路世界的真相,甚至爾後更接續講到 “今年我們凌晨的時候,那位駭客又再度出現,他一直不斷打電話騷擾 包包 到早上,又傳一些恐嚇的訊息給我們”,致使他們也不顧一切地於警察局報案,決心不屈服於那位神秘駭客。

而提及駭客攻擊的動機,黃包包 也直言 “他說我搶了他女友“,但此話語卻被他打臉、慎重表示在他一生中,從沒有做過這般事情,甚至也質疑那位駭客 “強押在我身上去影響我就算了,還影響到我身邊所有的一切“,認為此駭客的動機相當不單純。而在最後,硬漢兄弟 也再次呼籲粉絲們對於「網路安全」的慎重省思,因為就算 黃包包 已經「關掉定位」、「開防火牆」、「修改密碼」甚至是「換帳號、換手機」仍持續地被此駭客跟蹤,正因為已經山窮水盡、此番才會選擇發布影片,向大眾揭露這件事情。

 

source / 硬漢兄弟-tough gu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