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stlé 雀巢重磅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聯名咖啡機,動漫粉:先預約今年生日禮物!

對於上班族來說,早晨喝上一杯香濃咖啡儼然成為一種生活習慣,但是每天都購買便利商店、連鎖咖啡店的咖啡卻又稍顯昂貴,因此許多人會選擇在家中自行購買咖啡機,不僅能節省每日開銷,沖泡出來的味道也絲毫不遜色!而知名食品品牌 Nestlé 雀巢日前便打造一款《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聯名咖啡機,超帥氣的外觀讓不少動漫粉為之瘋狂。



日本國寶級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 自 1995 年首播以來就受到不少動漫粉喜愛,就連推出的周邊商品都會引爆搶購風潮,因此許多業者紛紛看準商機推出一系列浮誇破表的聯名商品打算燒一下大家荷包。這回Nestlé 打造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咖啡機不僅在側面注入最具人氣的初號機形象,另一面還有組織 NERV 的 Logo 作為映陪襯,擺在桌上瞬間霸氣外露。當然,咖啡機的型號也選用熱門型號金牌咖啡機為基底,同時加贈主題杯墊給購買聯名商品的消費者!《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咖啡機已於 6 月 1 日開始實施預購,並在 6 月 26 日限量販售給日本地區的朋友購買,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詢問代購,亦可至官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image/雀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