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江湖氣口」真的太炸!DJ MR.GIN 新作〈格〉正式曝光、網友紛紛直呼 “台語饒舌就是讚”!

在台灣嘻哈音樂圈備具影響力的 DJ MR.GIN 絕對是個潛藏在台饒樂壇的重磅角色。除了曾隸屬 東方刺客E.A.C、打下當時台南嘻哈在台灣的勢力版圖外、爾後更轉往發展 DJ 領域,並夥同 A.K.G 接連在 09/10 年拿下 DMC 台灣團體組冠軍、前往英國挑戰世界舞台。儘管 精總 不論在 DJ 抑或滑板皆有突出表現,但死忠熱愛於饒舌的他,不但曾陸續參與過多首 Cypher 作品、甚至繼去年的單曲〈少年ㄟ安啦〉後、今番又再推出江湖新作〈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是你的dj(@djmrg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首十足融合那卡西氛圍和嘻哈風格的 beat,同樣交由編曲 〈少年ㄟ安啦〉的 萬志軒 進行操刀,但比起前首 hook 以旋律演繹、此番的〈格〉更是加入了更多讓人「壓手軸」vibe,除了不停地在副歌重複 “格” 讓聽眾點頭、也運用雙關的 “get” 表達社會人的勇敢氣魄。

 



 

而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包括〈少年ㄟ安啦〉和這回的〈格〉、DJ MR.GIN 都以極俱社會風格的曲調呈現,卻不料在〈格〉音樂錄影帶的最後,精總 竟意外加入了貌似是抒情氛圍的全新創作,令許多聽眾為之一亮,雖然尚未曝光這首音樂又會在何時曝光,但想必其特殊的音樂風格、早就令一眾嘻哈粉絲滿心期待!

 

source / DJ MR.G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