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性就醫人數急遽攀升原因是他?新莊天菜級中醫師神出來了!網友:「想給他調身體」

先前或許是因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大眾對於醫療人員更加以重視與尊敬,且意外發現許多醫護人員完全就是深藏不露!不僅高顏值,連身材都讓人驚嘆,不過一直以來皆是報導女性醫護人員居多,今番小編便來造福廣大女性粉絲,找到一位男模級醫生,絕對能讓各位妹子們立刻想前往看診!

位在新莊區的翰醫堂中醫診所,裡頭一位「曾柏翰」中醫師有著濃眉大眼,以及高挺的鼻子,即便戴著口罩看診都相當賞心悅目,近日在臉書上爆紅,不少女性留言表示:「近日身體欠安」、「該去看中醫調身體了」等等無疑是想一賭天菜中醫師的高顏值,不過在此也呼籲看診時請別造成診所困擾,也切勿濫用醫療資源,守護帥哥醫師妳我有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下了一整個禮拜的大雨難得放晴了~ 希望外縣市的朋友們都能平安🙏

翰醫堂中醫診所 曾柏翰中醫師(@hanyitang_)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