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侶鞋 Get!周子瑜腳踩的這雙 Yeezy 讓人忍不住感嘆:「我婆就是這麼識貨」!

南韓人氣女團 TWICE 在今年六月再度回歸,以全新樣貌帶給粉絲許多驚喜,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MORE》現在正活躍地在舞台上以及節目上與觀眾見面的她們著實越來越漂亮!而其中無論是人氣、還是話題都相當高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各位肯定不陌生,不過在近日的表演舞台上意外發現,原來周子瑜也是個潮流小姊姊?

前天 TWICE 在 SBS 的人氣歌謠上表演主打曲《MORE&MORE》,成員們皆穿著民俗感十足的上衣配上丹寧褲,且一致著用全白鞋款,而周子瑜腳上穿的即是肯爺招牌「Yeezy Boost 350 V2」cream white 配色,一直以來多以靴子、跟鞋為主的舞蹈表演如今換上相對休閒許多的鞋款相信魅力不減但對於偶像們來說在表演上也更加舒適吧!

 



 

 image via/Pinterest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