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社論|BEST TOYS FOR YOU:除了 CLOT x Nike 三方聯名公仔,還有哪款值得注意?!

生活的每個環節均是「潮流」,如僅將其體現於衣著上未免太過狹隘,在每週星期二的「潮流社論」專題裡不僅會帶來較為深度的審美思維與品牌解構,如今渡到千禧時期,我們都在嘗試面對新的現實,即是:「藝術更新」。這些佔遍辦公室和居家各角的資產被視為「另類投資」,一些帶有顛覆古老技法的新美學,和對社會批判等發人省思的文化主義,無疑能從中知曉新式資產類別的獨特之處,而接下來,我們便會不定期從中固定帶來 3 樣灌輸代表青年文化的載體,並將內容「纖維化」於藝術內容層面。


KAWS - TAKE

近日 KAWS(Brian Donnelly)動作頻繁,先是釋出《KAWS:COMPANIONSHIP IN THE AGE OF LONELINESS》書叢套裝,後再攜手 AllRightsReserved 打造限量 1,000 個全白陶瓷茶壺,再次傳遞 Companions Hands 經典美學。很快,這位紐約藝術家又於 Instagram 提示會上架 3 款「TAKE」模型,目的是要對黑人種族的發展計劃提供幫助,將希望部分所得 $250,000 美元捐贈 Color Of Change 和 Black Lives Matter 等相關團體。不過在購買之前,潮流藏家們應還記得倫敦展覽《KAWS:BLACKOUT 》看過這 Companion x BFF 相互結合的樣貌,如此一提想必早已不陌生。如今再度有機會擁有並兼做慈善,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於美國時間 6 月 9 日上線 KAWSONE 預候。


James Jean-《石榴》

近日 George Floyd 之死引發的「種族偏見議論」仍於勢頭,在我們看見有越來越多藝術家投入公益活動的同時,曾為 Prada 製作 ESPN,Atlantic Records 視覺圖集受到關注的 James Jean 亦也參予其中,拍賣由他所製作的木刻版畫《石榴》。這幅罕見創作充分表現日式浮世繪風格再搭配層次豐富的鮮豔色彩「當果物液體逐漸遍佈人體仍持續向外綻放」,似正述說著社會必須堅持正向理念。目前售價已喊到 $5,000 美元,識品的藏家們不妨前往 James Jean Instagram 瀏覽更多。


CLOT x Nike x MEDICOM TOY

上週六,CLOT 主理人陳冠希於 Instagram 釋出消息,公開宣布將與玩具製造商 MEDICOM TOY 和 Nike 進行「三方共乘」,帶來充滿文化底蘊的 BE@RBRICK 。可以看見 CLOT x Nike x  MEDICOM TOY 三方聯名外盒與 400% 藍絲綢,100 %金絲綢內裝物同樣,被賦予了經典絲綢圖樣包裹著 Nike 排序組成。有趣的是,此個聯名系列也如鞋款般被注入了「驚喜」,只要將 400% 藍絲綢外層撕開,就能瞬間化身放大版金絲綢公仔,玩味性質算是相當不錯。如果你從小就跟隨著陳冠希的潮流脈絡成長,確實是該入手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