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告別臭腳廣治就靠這雙!KEEN 攜手 New Era 打造「夜光限量聯乘套裝」,帽子、鞋子一併打包帶回家!

炎炎夏日許多人的腳底特別容易因為長期悶住而出汗,一想到每回脫下鞋子都會飄來一股濃郁臭味就感到相當頭痛!這時一雙透氣涼爽的涼鞋絕對是大家的救世祖,而 Keen 作為機能型涼鞋的人氣品牌,今夏也攜手New Era 打造一組限量聯乘套裝,螢光的細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繼先前與 Engineered Garments 、atmos 合作大受好評後,Keen 這回找來帽子品牌 New Era 以人氣涼鞋款式 UNEEK 為藍本打造一組超帥限量聯乘套裝。組合中含有一雙 UNEEK 涼鞋及 New Era 9FORTY 帽款,兩者都以「黑夜都市」為設計靈感,加上反光的調節繩索和繩扣等精緻細節,讓原本平凡的鞋款瞬間提升魅力!有了這雙鞋後就不怕深夜走在外面腳被其他人踩了,重點是搭一整套出門回頭率直接飆升啊~New Era x Keen 限量套裝預計於 6 月 13 日上架,定價為 $1,290 港幣,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購買。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